想送禮來這就對了!熱銷好評優惠中

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 

 



醫師提醒,打麻將對老人家是有助於腦部活動,但每隔一段時間還是要起身活動筋骨

男朋友禮物

,以免造成血液循環不佳。

金牛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

趙老爺爺被強行送到醫院後,經檢查是右側腹股溝疝發生嵌頓。院方緊急替他動了手術,所幸已無大礙,醫師表示,

天秤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

趙老爺爺的情況是腸子已經卡了好幾小時,若是腸胃壞死則會有生命危險。

女生喜歡禮物



情侶週年紀念禮物



常聽人說「麻將是國粹」,不少人也喜歡打麻將都休閒娛樂。尤其對於許多老人家來說,打麻將可以多動腦,減少老人癡呆症發生的機率。但大陸有一名高齡90歲趙老爺爺,前陣子打麻將時突然感到劇烈疼痛,最後昏倒在牌桌上,牌友連忙送醫,沒想到他卻說「我馬上要胡了」。手術之後,他第一句話

生日禮物男朋友

竟問「我何時可以再打麻將?」



▲武漢一名90歲老爺爺在牌桌上昏倒,手術後問醫生的第一句話竟是:我何時能再打麻將啊?(圖/示意圖,記者周宸亘攝)

根據《長江網》報導,這名住在漢口市的趙老

送男友生日禮物

爺爺,3年前開始學打麻將,後來愈打愈上癮,每天都會找牌咖聚在一起打牌,已經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。11日下午左右,他和幾個牌友打麻將,玩得興致正高時,趙老爺爺突然感到右側腹股溝一陣劇烈疼痛,但他還是強忍照玩,最後痛到受不了,整個人癱軟在牌桌上。

其他牌友看到之後,連忙要將他送往醫院急救,但趙老爺爺卻始終不肯,甚至還對他們說「我馬上就胡了,讓我打完這一局。」



沒想到手術完成之後,趙老爺爺問醫生的第一句話竟然是「我以後還能不能打麻將呀?何時可以出院打麻將?」讓醫生聽了都哭笑不得。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送女友生日禮物驚喜





男友感動禮物

結婚小禮物 diy

arrow
arrow

   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