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送禮來這就對了!熱銷好評優惠中

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 

 

「我想我被騙了,我秉持著相信客人的原則,結果還是被騙了!」運將感嘆,這位漂漂亮亮的女子抵達目的地後,以「等一下還要坐車為由」先不付420元的車資,並要求運將在原地稍作等候,「結果這一等,就是1個小時,她都沒有出現!」

▲漂亮的女子謊稱等一下還要坐車,便一去不回,計程車運將苦等1小時才驚覺被騙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周比蒼擁24車16司機全沒勞健保

傳周比蒼不認喪葬費家屬怒曝會議內容





運將提

對戒品牌

醒其他同行,「被騙

串珠手環材料

了、錢損失沒有關係,希望以後有司機載到一個女生,到大直敬業三路的要注意,不要被騙了,記得錢要先收!這女孩還留兩杯飲料給我,垃圾還要我丟,真過分!騙我們的辛苦錢,會下地獄的,我不等了。明天我會先去警察局報案,如果能調到監視器畫面、能找到人的話,我一定要告她!」

▼女子的車資一共420元,後座還留下2杯喝過的飲料,運將只能自認倒楣幫忙丟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3歲童猝死幼兒園!咽喉清出異物



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

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

soufeel 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

爆頭將器捐

客製化手鍊刻字



影/4高中男為逃票躲普悠瑪廁所

對此,網友也怒回,「太誇張了啦,人家是賺辛苦錢耶」、「無忌他媽就說過啊,越漂亮的女人就越會騙人!」、「不給錢真的很離譜,可憐的運將,辛苦賺錢還被跑單」、「這位大哥太傻了吧,要等人也要先結清啊!」

少女逃家3個

結婚對戒戴法

月愛的告白洩行蹤

嗆李婉鈺公廁婦挨告:一時氣憤

2016情侶對鍊品牌推薦





少年遭打碎頭骨家屬盼自然離開

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

爆乳泰妹正夯!LINE三圍供

情侶裝推薦

選妃

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

「騙我們的辛苦錢,會下地獄的!」台北市一名小黃運將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,3日晚間7時許載著一名漂漂亮亮的女乘客到大直敬業三路,女子下車前表示等一下還要再坐車到復興北路,因此沒付車資,並要求運將等她一下,沒想到竟一去不回,運將苦等了1小時才驚覺遭騙。

馬祖麵店濺血!淡定運將低頭吃麵



談判遭打死器捐少年家屬:

純銀對鍊 手鍊

純銀飾品品牌

往死裡打



對鍊對戒品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