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送禮來這就對了!熱銷好評優惠中

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 

 



「希望以後你們就這樣對你們的另一半這麼說!」原PO指出,自己到賣場替女友選購衛生棉,「我實在想不到有哪裡怪怪的,結帳的時候被用很異樣的眼光看就算了,後面還聽到2個男生小聲地說『一看就是妻奴才會做這麼丟臉的事』!」

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「生2個機X」

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:在一起

▼網友一面倒狂讚,「會幫女生買衛生棉的男人才貼心啊!」(圖/本報資料

純銀項鍊

照)

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

純銀手環

925純銀串珠配件



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

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

教召系統好方

純銀串珠

純銀串珠材料

>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

便他抱怨一查中獎

整篇PO文被轉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我是男生,我也都幫我媽買啊,覺得沒啥大不

台中純銀戒指哪裡買

了」、「那2個單身吧,祝他們魯一輩子」、「幫忙買真的沒什麼,只有貼心的男人才會這麼做」、「安啦,這是好男人的表現,我也都幫我老婆買啊,連紙袋都不用,夾在胳肢窩就走了」、「你直接嗆他啊,『誰跟你妻奴?我是自己要用的(嬌羞)!』」

▲男網友幫女友買衛生棉竟然遭人恥笑「

純銀手鐲 環

妻奴」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

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

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

每月拿22萬妻開「5條件」才回家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

完美擊退變態!色少自爆只有12cm



單身23年拜

純銀戒指保養

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

這樣很奴嗎?一名男性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,自己到賣場幫女友買衛生棉,沒想到結帳時意外聽見,後方2位男子交頭接耳,「一看就是『妻奴』才會做這麼丟臉的事!」令他感到相當無語。



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

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



「朝聖」丹丹漢堡天龍人好失望



純銀飾品diy

arrow
arrow

   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