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

最有心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送女生朋友生日禮物推薦



宋智孝摔傷鼻樑!堅持演出超敬業

var theUrl = '';

▲小球吐露心聲,其實常常無法適應過演藝圈生活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寶妹神複製爸爸皺眉撐鼻激似

小球不禁笑說:「我覺得,每次在我要迷失、要走(退演藝圈)的時候,都剛好有人來找我。他會看到你的本質,他不要你變成別人的樣子,要你用你的樣子去表演,那真的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。」從歌手變成演員,是她萬萬沒想到的事,挑戰困難雖然多,但又從中學習到更多,回想起如此奇妙的經歷,小球認為當初樂團拆夥也許不是最壞的安排。

目睹具惠善臉被折!安宰賢生氣了

雖然是個沒接觸過的領域,但小球覺得試試也好,「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徐譽庭老師是誰?我在那像個白癡,只知道大概出來幾幕而已,我就很放心。」結果她因為時間太多,常常留下來排練,某天就突然被提拔成主要演員,「那時不覺得肯定啊!反而覺得是一種磨練的開始,而且我們要跳探戈,我一個中性打扮的人要穿高跟鞋、穿得露,也是我要跨越的障礙。」

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

送女友生日禮物 雙魚座

自己

羅小白爆程予

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

希「兇狠大反差」

▲▼小球莊鵑瑛參與舞台劇《聖誕快樂》演出。(圖/翻攝自聖誕快樂臉書)

張立東玩遊戲失控疑抓花花胸部

▲小球接觸舞台劇,走出演藝事業另一條路

花蓮生日禮物客製化

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MeiMei和交往6年男友分手



這些抨擊她一一接收,心底暗自懷疑是否自己本來就不適合這樣的環境,「其實我一直都想退出演藝圈。」正當她思索不再戀棧時,2015年底,資深前輩萬芳跟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知名編劇徐譽庭找上門來,問她要不要演出舞台劇《聖誕快樂》。

混血女老師底褲直接露出來!

▲魏德聖新片《52Hz,I love you》邀請小球當女主角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function httpGet(theUrl){var xmlHttp = new XMLHttpRequest();xmlHttp.open( 'GET' , theUrl, false );xmlHttp.send( null );return xmlHttp.responseText;}

射手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



document.write(httpGet(theUrl));



劉奕兒暴哭送高鳴!孫女身分曝光

純銀戒指品牌



小三惡毒搶男人害流產戲外...

小甜甜月薪20K翻身存2000萬買房

?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茵茵逆天美腿「扶正」比薩斜塔!

人帥真好!治平高

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實用

中校草撩妹絕招

從當初莽莽撞撞加入大劇團,到後來用一整個月完成16場舞台劇,小球笑說:「最後一場演下來,我看見萬芳姊,我馬上大哭跑過去!」演完舞台劇後,小球心想,又要沒工作了,這時朋友剛好問她要不要去試鏡?「禮拜三下午,準備一首拿

結婚紀念日禮物專賣店

手歌的副歌就可以了,什麼事都不用,我心想哇,這麼簡單?就去了。」

小球透露自己是單親家庭,1

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

7歲就搬出來住,像個流浪者的她個性堅強也頗獨立,單飛的這段日子生活慌亂,雖然設定要達成的目標,發3張EP、個唱等等都做到了,「但是我心裡很空,覺得很孤單。」有些歌迷從樂團解散後,或許是一開始的不能理解或是無法適應,竟對她說:「沒有棉花糖,你現在的作品變得很不耐聽!」也有些人說,小球的歌詞寫得不再那麼好、不溫暖、個性變了。

T.O.P軍中四次元對話曝光!

送女友生日禮物禁忌



對於試鏡沒有其他期待跟想像,小球因為朋友遲到只好自己去試,「到了之後對方就說你先聊聊天不用想太多,旁邊放攝影機,只是確保你不怕鏡頭。我就自己聊自己的,聊很久,念完A4紙上的歌詞,他就說,有機會再聯絡你。」小球笑說,「我一聽想說那一定沒機會啊,就騎車回去了。結果騎不到5分鐘對方就打電話問你可以回來一下嗎?我想說是掉東西嗎?結果我回去,一開門就看到魏德聖。」

「小球」莊鵑瑛從獨立樂團「棉花糖」(katncandix2)出道,清新又有活力的嗓音收服了不少粉絲的心,2013年「棉花糖」宣布解散,她從主唱變單飛,坦言這3年多的日子其實並不好過。她因為新片《52Hz,I love you》接受專訪,笑說一直自認不適合演藝圈,「好幾次想退出去打工,不想再走這一行。」

記者林映妤/專訪

arrow
arrow

   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