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人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

最有心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一面聽著蘇打綠的最後安可,一面勾起許多回憶,看著青峰在場內唱到「頻率」時轉頭大哭,我在場外也忍不住大哭,這段時間以來歌迷肯定都知道他們是用「燃燒生命」的程度在製作專輯,青峰在最後幾場「In Summer」巡演也不止說過一次「我不想下台」、「我還想再唱啊」等揪心話語,但為了讓他們好好充電補充能量,我們不得不接受這個休團的決定;當他們走到場外接受粉絲點歌時,每唱完一首歌,離結束的時間就更加靠近,「牆外的風景」、「再遇見」、「喜歡寂寞」、「下雨的夜晚」一首首聽完,眼淚從沒停過,他們的歌詞總是輕描淡寫地描述悲傷、孤獨,卻也因此格外深刻,把你我帶入那段不願回想的刺痛記憶,再溫柔地告訴我們沒關係一切都會過去、還有他會陪著我們,有了這樣的想法後,似乎也就比較不害怕送他們離開,至少?至少休息的日子裡,還有這些歌曲陪伴著我,打綠的音樂早就在你我之間活出生命,不是嗎?

▲我的青春跟蘇打綠一起走過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2017年1月1號天氣晴,的確是個適合開戶外演唱會的好天氣,但我的心情卻複雜到不行,場內表演開始前,找了個能看清楚大螢幕的位置,一坐下來雙眼就沒一刻離開過他們身上,雖然錄影是被允許的,也曾動過要錄影的念頭,但最後仍決定放下任何3C用品,那一刻,我只想單純地用眼睛、耳朵記下每個人面貌、表演、和青峰的聲音。

Naomi懷孕9月胎兒擠壓腎臟劇痛

▲青峰在場內演唱時,因看到台下聽眾不停拭淚,終於忍不住淚水。(圖/翻攝自蘇打綠臉書)

情人節送花

var theUrl = '';

文/碎

生日禮物 創意搞笑

嘴倫

林俊傑錄《跑男》!扮收銀員清唱

蘇打綠在國家音樂廳內的下半場演出,是由每張專輯挑選出一首經典歌曲演唱,從「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」到「未了」,一邊聽著歌,一邊想著他們真的是伴著我的青春長大,還記得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是高一的時候,下課時同學總會蜂湧到電腦前點播自己的愛歌,那次有個女同學放了「頻率」這首歌,清楚記得我正坐書桌前寫著筆記,聽到「看天空裡浮雲悠悠,羨煞了我的不自由」這句歌詞,就像是被戳中哪條神經般,無法自拔地愛上他們的音樂,一張一張專輯地聽,伴著我升大學、讀研究所,直到現在出了社會,歲月

婚禮小物推薦店家

的每個重要時刻都有一首蘇打綠的歌。

劉奕兒暴哭送高鳴!孫女身分曝光

4款床戲體位激情直逼《格雷》

▲休團才不到幾個月,就已經開始期待蘇打綠2020年回歸的日子了。(圖/翻攝自蘇打綠粉絲專頁)

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

周揚青連發4張「未P圖照」

document.write(httpGet(theUrl));

情人節送女友禮物

創意手工禮物





▲蘇打綠每次全體鞠躬的畫面,總是能逼哭我,3年後同一地方再見喔!(圖/記者潘慧中攝)

曲終人散的時刻總會來臨,在台下靜靜聆聽青峰的最後一段talking,直到最後他訴說著蘇打綠這些年所抱持的信念,因為歌迷讓他們的理念終引起些許共鳴,所以期盼所有人能抓住這樣的改變,推促自己往前走,「我們的世界有很多很多很好很好的東西等待我們挖掘,而不要總是在很多很好的東西裡面,只去看到那一點點不好的事情,而且拼命地把它放大」,好的,就讓我們約定好在這幾年努力成為這樣的人,保護著自己珍貴的信念,「溫柔地推翻這個世界」,3年後老地方再見!

▲蘇打綠最後安可自掏腰包,在戶外架設舞台,與粉絲倒數休團的時間,同時也笑鬧地再跨了一次年。(圖/記者潘慧中攝

浪漫驚喜禮物



作者碎嘴倫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娛樂中心記者,以上言論為個人立場,與公司無關。ET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,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,投稿請寄editor@ettoday.net

女星車子遭撞群男上車性

台北結婚禮物專賣店

送情侶禮物

侵2小時



女偶像遭砍首度公審!陪審員昏倒

海倫清桃離婚34天勾胸肌男回家

2016之於打粉無疑是悲喜交集的一年,從金曲獎當天成功買到「In Summer」門票、看到他們一口氣抱走5項大獎,本以為這天能幸福地結束,卻突然鬆口要休團3年,儘管難以置信,但想到下半年仍可以看到他們,便不自覺「忽略」這件事,殘酷的是事實總要面對,聽著他們一路唱進國家音樂廳,終於來到了這一天?

真的親了!許維恩直播中啾咪Kid

舒淇嘆「虎背熊腰」揭懷孕真相

小A辣當眾被性騷擾崩潰!

台南創意禮物專賣店



侯昌明掀開布袋驚見金髮洋妞

特別禮物製作

function httpGet(theUrl){var xmlHttp = new XMLHttpRequest();xmlHttp.open( 'GET' , theUrl, false );xmlHttp.send( null );return xmlHttp.responseText;}



因為ㄧ直在南部長大、就學的關係,上北部參加簽唱會、演唱會總是不容易,但只要一知道蘇打綠要到台南或高雄的話,必定都會到場支持,還記得有場台南的簽唱會是辦在火車站附近的南方公園,那天本是酷熱的夏天,但到了下午雲朵吃掉猖狂的陽光,天氣一瞬間變得涼爽,配合著青峰溫柔有力的聲嗓,馨儀、小威、阿福、家凱、阿龔完美無敵的伴奏,享受著他們演唱台下粉絲的點歌、大笑著他們跟旁邊正在停紅綠燈民眾的瞎扯淡,有打綠的青春真的很美好、很瘋狂、也很幸福。

女星遭性侵主嫌遭逮影片曝光!

arrow
arrow

   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