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來囉!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

最有心送禮推薦:https://goo.gl/222ida

 

空姐走光照高清無碼鄉民全硬了

角田真弘被逮後坦承犯行,而他的醫師身分、任職醫院也很快被肉搜起底,事件在日本網路傳開後,在PTT也引起不少討論,不少網友憤怒表示「Twitter危險分子」、「死纏爛打超可怕」、「噁心」、「要是我女兒遇到,一定馬上報警!」另外一派則是自嘲「常發變態留言的要小心了」、「完了,我也要被逮捕了」;八卦版鄉民則說「來ptt告,八卦版瞬間少一半人口」、「這板很多人都該被逮」、「再說XX我老婆嘛~笑死」。

▲角田真弘連續寫下多則留言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

彰化生日禮物客製化

純銀手鐲

推特)



同居男友不

獅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

純銀價格查詢

跟她做次數超傻眼

日本一名男醫師日前多次到某女高中生的推特,寫下「這是我老婆」、「想掀你裙子」等騷擾留言,讓女高生感到不適而報警抓人。該事件也在網路引起討論,有的人痛批變態行徑「超噁!」也有男網友自嘲以後留言要小心了!

GG泡碳酸水日男苦撐4秒:好痛

長腿妹滑手機底下東西讓人驚呆

▲男醫師到女高中生的推特上留言騷擾。(圖/翻攝自日本通,本報資料照與本文人事務無

彰化客製化禮物推薦

關)

三井壽強到不科學?分析

送女生生日禮物實用

被推爆

據日本《時事通信社》等媒體報導,日本石川縣金澤西署12日以違反跟蹤狂規制法為由,將34歲的角田真弘逮捕。據了解,他涉嫌在去年10月到12月間,在一名心儀的女高中生推特上以假名發了約16條左右的留言,內容寫著「這是

魔羯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我老婆」、「我想掀裙子」、「我對你的行為模式瞭若指掌喔」,以及其他充滿性騷擾的言詞。

他站電視後「啪啪啪」完美詮釋空x!

日本正妹表特爆夯發文感謝台灣

日美女攝影師裸體入非洲部落

墨國女市長「口技」套假屌

超商麵包果醬只有

紀念日禮物推薦

2小陀網友崩潰!



國際中

周年紀念日禮物

心/綜合報導

紐西蘭下還有「世界第八洲」

送女友生日禮物 金牛座





被海報激怒女挑戰七夜怪譚趴姿



女孩和砲友狂嘿咻男人該怎麼做

17歲中樂透毀人生?正妹怨有錢空虛

arrow
arrow

   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