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送禮來這就對了!熱銷好評優惠中

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女友殺兒重判生父:不干社會的事

桃園32歲許姓男子因不滿遭劉姓友人誣陷放話,一起偷朋友家的錢,撂人強押劉至山區,以持棍棒、電擊棒痛打,再載去摩鐵凌虐至死,棄屍乳姑山。警方發現,死者頭部、臉部被打到嚴重變形,許嫌事後良心不安主動自首,直喊「他害我被人家毆打,我也是一氣之下」,才會痛下殺手。

▲不滿被誣陷偷竊,男毆友致死棄屍乳姑山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「中區魚訊」好嚴亂來的會下放

賤男下藥

中壢創意禮物店

傳播妹跟進廁所逼口交

快訊/母攜2子燒炭亡警來不及救

警方表示,許男前科不少,死者也有毒品、恐嚇、妨害自由等前科,24日下午在乳姑山區草叢中發現遺體,死者的臉被打爛,頭部嚴重變形,全身瘀傷,檢察官相驗確認死因,警方訊後並將他移送。吞不下被栽贓偷竊,竟成了殘暴殺人犯。許嫌落網後面對媒體質問,還大聲喊冤說「他害我被人家毆打,被人家認為我跟他是同夥的,我也是一氣之下!」

21日晚間,許嫌和高姓同夥和劉男相約在超商談判,卻把人強押上車,載到龍潭的乳姑山區,持棍棒、電擊棒痛打,凌晨又載到摩鐵繼續凌虐,瘋狂施暴洩憤將近15個小時,兩人這才驚覺,劉男已經沒了氣息,才連忙又將死者載回乳姑山棄屍,逃了一天半,許嫌良心不安,自知逃不過主動投案。

毒販是發明家粉刺唧拔器獲專利

永和米粉湯奶奶家遭竊婦偷走4萬

男友沒送情人節禮物



▼「吞不下這口氣」不滿被誤會成竊犯,今成殺人犯。



龍頭被蓋雨衣掀

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

送情人禮物的代表含意

開驚見乾屍機車

休息站邂逅離婚婦

特別的生日禮物 diy

勾人夫嘿咻7次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帶兒逛超商小孩推

情侶週年紀念禮物

車無故遭踹飛

軍車被要求停回營區網:山大王

「有點累了」烘爐地母摟兒女燒炭

未婚媽抱2子燒炭亡遺書:對人生累



送女友生日禮物



男創12賣春群組吸引3000男加入



「我只是要把事情問清楚而已,因為我被誣陷!」32歲許姓嫌犯24日凌晨到警局自首,將23歲綽號「小武」的劉姓友人活活打死,棄屍乳姑山草叢當中。警方調查,其實他和死者透過微信認識僅僅2個月,連對方真實姓名都不知道,因被劉男到處放話,暗指參與一起偷朋友家的200萬元,吞不下這口氣,就撂人約他出來修理,結果竟成了殺人犯。

沒學分上法院索賠?男大生告講師

男生送女生禮物



天秤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



送女朋友禮物排行榜

arrow
arrow

   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