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

立即挑選愛的禮物:http://bit.ly/2aeaXZp

 

 

「風太大,沒有架設好。」目擊騎士指出,「我想說經過看到護欄有點晃,我就騎慢一點,

七夕情人節日期活動

結果沒想到我前面那一台往前的時候,(圍籬)剛好倒下來。」仔細看這些圍籬,每個高約2公尺,但卻沒有連結固定,強風一吹就垮。事後,施工單位承諾一定會賠償,也已經固定好,避免圍籬再釀意外。

文心路飛來鐵條貫穿擋風玻璃!

「啊...我們車子快出去,啊...」捷運工地旁圍籬突然被強風吹倒,一名戴著美國隊長安全帽的騎士剛好經過,馬上停車伸手撐住。不久後,工地圍籬被強風吹垮,把騎士重壓在地,路過的騎士和駕駛趕緊停車衝過來,5個人合力把鐵製圍籬拉起

7-11情人節禮品

來。受困的騎士爬出來後,所幸只受擦傷並沒有大礙。

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



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:發射了

情人節祝福的話 英文

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

替孫女

情人節餐廳推薦

籌嫁妝番薯農收成被騙光







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

爬山滑邊坡背痛婦:

情人節 玫瑰 價錢

我要直升機!

雄三發射瞬間!轟隆巨響嚇死人

誤射1死交保中士苦笑:讓我走

才放暑假就開毒趴最小

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

結婚對戒 推薦

才15歲!



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一處捷運工地,13日中午12時許發生強風吹垮圍籬的意外。當時一名戴著美國隊長安全帽的熱心騎士,看見圍籬被吹得搖搖晃晃,趕緊停下車來扶住。無奈風勢實在太強大,熱心騎士當場被圍籬壓倒,另一輛百萬名車剛好路過也慘遭波及,整起事故共造成3名騎士受輕傷,送往台北醫院治療。

「報警!報警!我一定要國賠!」圍籬這一垮波及不少路過的車輛,一輛百萬名車黑亮的車身被圍籬刮出一道道痕跡,連鈑金也凹陷了,前方的計程車一樣被刮花,而機車更慘,車殼都被壓到破裂。一共壓到3輛機車和2台汽車,駕駛抱著小孩逃出車外,站在路邊還驚魂未定。

七夕情人節巧克力專賣店

所長撲實習女警!贈精油壓床猥褻

超商外遭灑液體男大喊:我被潑酸!

台中暴雨溪水漲!3小學生被沖走

情人節推薦餐廳 新竹

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即/摔下半層

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台中

樓高!麗寶1特技員骨折

arrow
arrow

    純銀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